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~友情;爱情~

有人问我,友情爱情。。。
你会选择哪个。。。
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友情。。。
以前是;
现在是;
我希望以后也是。。。
友情中,
我体会的快乐
真的真的~~~很多,
跟一大班朋友在一起,很开心。。。
在朋友面前,不需要做作,只要做会自己。。。
完全没有压力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
相对的爱情,却让我一次一次地失望,伤心。。。
或许这个时期真的不适合爱情的眷恋。。。
我要发愤突强,去圆我的CC梦。。。
不再想这些。。。
如果真的有,
我也只会选择暗恋
而不是明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