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事实~~~

今天早上补习时,无意中听见他们两个的一些谈话、知道他们相约要一起写blog...
就在刚刚sign in进来时,多了一篇新的文章,是她写的。
我的感觉告诉我,不好的东西要发生了。。。
看着看着。。。
心中低落的感觉,越看就越强烈。。。
但我并不感到心痛,也许做了心理准备。。。
也没有眼泪的光顾。。。
或许她说的对,我真的做错了。。。
是时候该清醒了,不要再执着下去,没结果的。。。
大不了,我们就做一辈子的朋友吧。。。
普通朋友或是要好的知己,就随缘罢。。。
凡是不得强求。。。
很高兴她会说出来,不让我一味的猜测。。。
谢谢你,朋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