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心情写照~~~

这个星期,基本上来说是比较喜怒无常的。。。话说PRS的papan已经接近尾声。。。可是还是不能完成,因为一些图案和字体都还没有贴上去。。。几个senior及老师都问我了。。。完成了吗,我都千篇一律地说,还没。。。
于是,星期四下课后,李老师是打算用一小时来进行kelab SLAD的perjumpaan的。。。但是却被我们用来做布告板了~~~=='就在这段时间,妍颐和忆琳就进进出出去向别组要字体。。。这是就只剩我跟teh xiao wei在UBK等他们咯。。。于是在那一段时间,我就给老师ngam了几句咯。。。她ngam的内容是说我们下午班PRS的态度越来越差了。。。但却只有两个人听到。。。我开始时就不爽咯,回到班后,见到一个PRS就ngam一个。。。发泄发泄。。。顺便让他们检讨检讨。。真的是态度很有问题,一些就爱理不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