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突如奇来的(...)

星期五补习,带着一个keyboard去补习。。。托妍颐的福。。。哈哈。。
去到时,只见全部在哪里排队,做设么?是洗手,消毒。。。
就开始补习咯,不懂为设么会提起AH1N1...提到这个就想起乐怡咯。。。不要误会,他已经康复了。。。那时我在做着练习,突然老师抛出一个问题:‘你有想念乐怡吗??’那时老师就站在我面前。。。起初我没有留意,直到一些人问:‘mr.lim,为设么你只是问kenny的??’。。。炸到。。。我的脸就不禁红了起来。。。不过是他们说的。。。我不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~找不到相爱的证据~
    慢慢暧昧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