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我回来啦~~~2010年首度更新~~~

没有去那里....
一直都过着平凡无奇的日子.....
也没什么大变化,
还是普通人一个....
够力!离题了.....回来~回来~
各位~~
我已经好久好久(自动省略998次“好久”二字)没有更新部落格了....
身边的亲朋好友们,
姨妈姑姐,
叔伯兄弟,
不分男女老少....
应该是说有注意我部落格的人啦.....
都一直在那里怨我....
kenny arrr.....你要及时更新你的blog噢.....
kenny arr....go update ur blog la.....gt spidder web liao lo....
等等之类的话....
所以,就顺从民意,更新一下咯~~~呵呵
各位,
我最近还过得不错啦....
今年上了中三,是忙了很多....
有时还真累得说....
常常下午留校(因为有活动)....
有补习就更惨,三点多回到家洗了澡四点又要冲去补习.....
其他的就还好啦....
还有要说的吗?
厄....
有吗?
应该没有了吧....
有再上来分享吧~~~
还有就是...
希望我会常常更新我的部落格啦....
9.40pm 7/3/20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